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永泰县妇联开展“两节”慰问困难妇女送温暖活动
www.fjsen.com 2013-02-17 14:4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结合省、市“红红火火过大年——五进家庭”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永泰县妇联开展“两节”困难妇女送温暖慰问活动。1月30日至2月5日期间,县妇联主席蔡雪琴先后走访了樟城镇登高社区、城峰镇马洋小区、城峰镇里岛村入户慰问贫困母亲、“两癌”患病妇女、贫困女童、困难妇干等对象,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她们存在的生活困难,鼓励她们要自强自立,乐观面对日后的生活,让她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并给她们送去慰问金及慰品。此次“两节”慰问活动,县妇联共慰问17名困难妇女和17名贫困儿童,送上慰问金14000元及爱心大米200斤,给困难妇女及贫困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弱势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永泰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