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首次开展“替你看看爸和妈”巾帼志愿服务
www.fjsen.com 2013-02-16 14: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文/图 记者 陈镌娟)昨日上午,市妇联负责人带领区、街、居妇联干部,来到莲怡社区居民郭春良家中,替老郭在海外无法回家过年的子女看望两位老人。这也是市妇联在春节期间,首次在全市范围开展“替你看看爸和妈”巾帼志愿服务。

看到各级妇联干部登门慰问,还带来了喜气洋洋的中国结、果篮、花篮,老郭和老伴十分高兴,连声说:“来坐坐就好,以后不要带礼物啦!”老郭有两个子女在美国工作,春节无法回家与父母团聚。得知老郭家庭情况后,妇联“替你看看爸和妈”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将其列为服务对象,登门看望老人,陪老人聊天、话家常,传递子女对父母的爱与牵挂。

欢喜之余,老郭夫妇急忙拨打美国电话,把妇联干部登门慰问的消息告诉身处异国的子女们,嘱咐他们好好工作,不要牵挂,因为妇联干部带来了儿女般的亲情和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