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落实八项规定 厉行勤俭节约禁止铺张浪费
www.fjsen.com 2013-01-30 09:58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9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对市妇联十五届二次执委会会议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对春节期间贯彻落实历行勤俭节约提出了要求,强调坚决按照廉洁、勤俭、务实的原则安排好各项活动,确保妇联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俊泳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纪检组长洪允治参加了会议。

首先,市妇联机关党总支部组织传达学习了闽委办发【2012】16号关于《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办法》的文件精神;厦委办发明电【2013】2号《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厦委办发明电【2013】3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上市妇联纪检组长、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洪允治对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工作有关事项和严格财经纪律提出了要求;其次,市妇联办公室对市妇联十五届二次执委会议工作作出具体布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