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落实八项规定 厉行勤俭节约禁止铺张浪费
www.fjsen.com 2013-01-30 09:58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在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强调要求全体人员要紧密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做到身体力行,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省、市的通知要求落到实处,切实让廉洁自律、勤俭节约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行为习惯,坚决按照廉洁、勤俭、务实的原则安排好妇联各项活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事业观、价值观和生活观,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勤俭朴素。强调机关干部要持续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活动。严格遵守相关财政规定,凡活动采购实行公务卡,减少现金流量。

会上吴主席对近期几项活动做出点评。表扬机关党总支组织“践行十八大,情暖造水村”的活动、权益部“新春送温暖,情暖来厦女员工”活动、宣传部“快乐返乡,关爱农民工”活动社会反响好。表扬机关党员干部王卫花带病坚持工作精神可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