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深圳“女性关爱季”启动
www.fjsen.com 2013-01-22 10:55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叶海燕 发自深圳 1月19日,由深圳市妇联、深圳市慈善会等联合主办,深圳市儒家文化研究会承办的渤海银行·首届深圳家庭文化节主题活动的首个主题活动“女性关爱季”在深圳市少儿图书馆正式启动。深圳市妇联有关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深圳市亲子共读经典大讲堂“亲子共读班”的家庭亲子学员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社区开展公益文化活动,用贴近市民、贴近生活的方式,以亲民、便民、利民的姿态和社区居民亲密接触。希望通过这种新的文化载体创造市民文化亮点、树立社区文化活动标杆、力争让它成为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推手。

据悉,活动方呼吁深圳市各社区提供长期固定约200平方米的场地,由渤海银行等爱心企业按照统一模式装修,由深圳市儒家文化研究会培训义工,共建“家庭文化服务中心”,为深圳市民提供生活指导、文化熏陶等服务,使家庭文化节持续、扎实地开展下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