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3年全国春风行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3-01-21 11:3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耿兴敏 发自北京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在安徽滁州,共同举办2013年全国“春风行动”启动仪式,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搭建供需平台,满足用工需求和促进转移就业。

据悉,“2013年全国春风行动”,将从1月至3月,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重点为劳动力资源供需之间实现对接提供服务,服务对象重点是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有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以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全国妇联非常关注和解决农村妇女转移就业问题,通过实施小额担保贷款,开展技能培训、手工来料加工和就业扶持行动等,引导农村妇女劳动力转移就业、就地就近就业和返乡创业,推动妇女逐步享有平等、广泛和充分的就业。

启动仪式现场,滁州市举办了大型招聘会,180家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岗位8000余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