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市妇联领导深入闽侯县开展调研及“两节”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3-01-21 10:3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月15日上午,福建省妇联巡视员、省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陈允萍、副主任陈婉萍、福州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陈向红等深入闽侯县开展“两节”调研、慰问活动。陈主任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洋里乡洋里村、安仁村的4名困难儿童和甘蔗街道昙石村的福州市“三捐献”(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遗体器官)第一人黄爱敏女士,送去了慰问金及物品近5000元。每到一处,陈主任都入户详细了解困难儿童的基本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她们及家人要坚定生活信心、有困难及时向当地村、镇政府和妇联反应,鼓励孩子们要坚持学习,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帮助家中脱贫致富。在黄爱敏女士家中,陈主任代表省妇联对于她多年来持续奉献爱心,救死扶伤的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号召全省妇女同胞向她学习,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

此外,陈允萍主任一行还深入省、市巾帼示范基地福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白沙湾生态农庄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参观走访和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的汇报,对巾帼示范基地结合本地实际,切实为当地妇女群众提供就业帮扶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他们能充分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带动当地的更多的妇女群众增收致富。 (市妇儿工委办 闽侯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