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启动“替你看看爸和妈”活动
www.fjsen.com 2013-01-21 11:3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吴军华 发自福州 福建省妇联近日启动“替你看看爸和妈”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倡导志愿服务,践行社会责任,汇聚爱心力量。

据介绍,“替你看看爸和妈”公益活动将面向全省征集因各种原因无法回家过年的“春节留守族”,并接受他们的委托,组织招募志愿者替他们回家看望父母,送上儿女们的温馨祝福。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世界蹦床冠军黄珊汕成为本次活动的第一位委托者。全省广大志愿者已经开始积极报名参与“替你看看爸和妈”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福建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表示,全省各级妇联以组织开展“替你看看爸和妈”活动为契机,全面启动春节送温暖、送健康、送廉洁、送平安、送欢乐进家庭的“五进家庭”活动,慰问困难家庭、贫困妇女、空巢老人,开展社区巾帼助老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