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女企业家联谊会2012年度会长会议在沙县召开
www.fjsen.com 2012-12-24 10:1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2日,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在沙县召开2012年度会长会议。省女企业家联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市、县(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各设区的市妇联分管领导、发展部长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省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毕仲华,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马义英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省女企业家联谊会2012年工作,提出2013年工作思路。2012年,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发挥优势,开展了一系列服务女企业家成长和创业的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以“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为平台,在各市女企联的积极配合下,共征集科技发明成果243项,企业技术需求58项,签约项目53项,签约资金达15.72亿元,为女企业家与院士项目、专家项目对接搭建平台。举办了“喜迎十八大,助推福建中小企业发展”主题活动,加深中小企业对融资租赁的了解,破解中小企业融资瓶颈。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女企业家创新业”暨“红牡丹行动”活动,省妇联与省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女企业家二次创业提供服务。全省各级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务活跃,女企业家们弘扬美德,回馈社会,做了许多善事好事,为推动我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全省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女企业家,2名会员被评为“中国杰出创业女性”,7名女企业家及其单位获得全国级荣誉。

2013年,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服务女企业家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凝聚女企业家的力量,为推进我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走前头贡献力量。

会议研究部署了明年省女企业家联谊会换届事宜,并增补2名副会长和1名理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