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2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盛典在京举行
www.fjsen.com 2012-09-29 15:04   来源: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27日晚,2012《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粉红盛典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行,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崔郁出席盛典并致辞。

崔郁在致辞中表示,关爱女性健康与发展是全国妇联的神圣职责。每年十月是全球粉红丝带女性关爱月。每当这时,全球都会将关注的目光投到广大女性身上,给予女性健康更多的关爱。崔郁充分肯定了作为媒体发起者,《时尚健康》杂志通过10年来持续不断的努力,在中国广泛推动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深远影响与社会意义。她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乳腺癌防治运动,乃至整个女性健康关爱运动的行列,让更多的女性享受关爱,拥有健康。

盛典现场,历届粉红丝带封面明星:海清、张雨绮、杨幂、李宇春、李艾与到场嘉宾分享她们的粉红宣言,并获得了“粉红丝带10年:粉红代言人”奖项。姚贝娜、孔维、梁静、爱戴被授予了“粉红丝带10年:粉红宣传大使”的称号,以表彰她们对于宣传防治乳腺癌和呼吁民众关注乳腺癌患者群体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此外,著名艺术家喻红、崔岫闻、蔡锦、姜杰、刘虹、陈曦、艾敬、陈秋林、孔令楠等10位因倾情参与“粉红丝带”十年艺术展获颁2012年度十大“粉红艺术家。

活动的最后,众明星及嘉宾登台,共同启动粉红装置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点亮成为一片象征着粉红丝带精神的粉红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