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女职工组织建设研讨会碰出新思路
www.fjsen.com 2012-09-29 15:1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全国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研讨会日前在福建厦门召开。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参加会议,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女职工部部长王倩出席会议并作会议总结,福建省总工会党组纪检组组长、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高榕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重点工作特别是组建中的难点问题以及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议题反映情况、分析问题、提出建议,并对《基层工会女职工组织组建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贯彻国务院<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研讨、提出修改意见。会议还听取了山西省女职工岗位创新技能大赛有关情况介绍。

王倩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这次会议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她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很好,一个突出特点就是:理论联系实际,结合中国特色工会发展道路的学习实践,将女职工工作主动融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主题活动中谋划考虑,既统一了思想,又就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及建立健全女职工工作机制等达成了共识;加强了工作交流与沟通,就推动女职工工作不断创新发展提出的许多新思路、新方法,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有重要意义。(陈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