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带队参加全国巾帼文明岗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2-09-29 09:1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9月17日至20日,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在安徽黄山举办全国巾帼文明岗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专题培训班。来自14个省的全国双十佳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全国巾帼文明岗(组)负责人、各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福建省10位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崔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她强调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是妇联弘扬先进典型的载体,是妇女成长成才的平台。要求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要与经济发展相结合;与培养妇女人才相结合;与弘扬精神文明相结合,在宣传引导上下工夫,使每一个文明岗成为引领妇女走向文明发展的一面面旗帜。全国妇联发展部部长崔卫燕的《创先争优推进“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科学化、规划化发展》、天津行政学院教授戚翠莲的《提升职业女性心理素质与修养》、华东师范大学客座教授、上海东方讲坛讲师周珏珉的《创巾帼文明岗位做聪慧职业女性》等讲座让学员受益匪浅。培训期间学员还实地考察了巾帼文明示范岗一条街——屯溪老街皇品土特产商行巾帼文明岗、黔县宏村导游服务组巾帼文明岗、黄山西海饭店巾帼文明岗。

此次培训为全国巾帼文明岗负责人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促进了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