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妇联领导深入平和地税检查指导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www.fjsen.com 2012-09-21 08:1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上午,漳州市妇联副主席林明华、汪清桦、平和县副县长陈盛璋、市妇联发展部部长陈巧玲、漳州地税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茹在县妇联主席曾秀英、县地税局长的陪同下深入我县地税检查指导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市妇联领导实地查看了该局小溪分局办税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办税服务厅的人员组成、业务范围、功能划分、特色服务等各项软硬件设施的建设情况,听取了近年来我局在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

市妇联领导对该局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局在创建工作中能做到领导高度重视,创建热情高涨,创建准备充分,创建措施有力,创建活动丰富。同时林明华副主席也指出,希望该局进一步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充分调动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同时要进一步查缺补漏,明确创建要求、服务宗旨和创建口号,通过打造优质服务、开展特色活动等个性化的创建措施,为争创全国“巾帼文明岗”做好充分的准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