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济南市出台巾帼文明岗服务管理规范
www.fjsen.com 2012-08-13 12:44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近日,济南市妇联制定出台《济南市巾帼文明岗服务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使全市市级以上(含市级)巾帼文明岗的服务和管理有了标准化依据。

《规范》对巾帼文明岗的服务和管理分为一般要求、服务要求、争创管理要求和一票否决四个方面,对人员组成、服务环境、服务礼仪、服务质量和岗上女职工权益的维护都进行了明确要求,同时对创建过程中的档案管理、投诉处理、检查考核、重大事项报告、一票否决等做了明确规定。

在制定出台《规范》的同时,对《济南市巾帼文明岗考核细则》(以下简称《细则》)进行了修改完善,《细则》由4项一级指标和50项二级指标组成,每项指标都进行了分值量化,与修改之前的《细则》相比,增强了对巾帼文明岗检查、监督和考核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更加便于新形势下巾帼文明岗的建设、服务与评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