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建设和省直机关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
www.fjsen.com 2012-09-18 16:1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7日下午,省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建设和省直机关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主持。机关处级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领导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建设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有关单位党建机制建设经验、做法。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孙春兰同志重要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纪委书记张昌平,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叶双瑜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清同志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省纪委查处省直有关单位案件情况的通报。省妇联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党委分别介绍了近年来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法和下一步打算。

会议重点研究了落实两个会议精神的五条初步贯彻意见。刘群英主席强调,一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搞好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三要开展自查自纠,严格查处可能发生腐败行为的风险点和防控重点;四要以规范用权为重点,不断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五要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会议决定,从9月17日开始,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教育月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形成一定声势,务求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