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举办“志愿福建·巾帼志愿者之歌大家唱”活动
www.fjsen.com 2012-09-18 17:38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凡 本网记者 康金山)9月13日,由省妇联机关党委、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志愿福建·巾帼志愿者之歌大家唱”活动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巡视员林文秀出席了现场。省巾帼志愿者协会理事、武警福建省总队政治部副师级干部、国家一级演员赵秀兰担任教唱老师,省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一百多人参加。

舒缓的旋律、悠扬的歌声,《我们是巾帼志愿者》这首抒情的巾帼志愿者之歌既适合单人独唱,也适合众人合唱。为鼓励“同学们”唱的更好,学唱现场“同学们”轮番竞唱。须眉不让巾帼,许多男同胞也加入巾帼行列,认真学唱巾帼志愿者之歌。仅在短短的一小时的学唱时间内,“同学们”初步学会了《我们是巾帼志愿者》。“在所有教过的学生里,你们学的最快”,这是赵秀兰老师给予省妇联的评价。

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说:巾帼志愿者之歌是省妇联打出的首个品牌,是福建省妇联在全国妇联的首创。她希望,机关各单位及直属单位认真学唱巾帼志愿者之歌。优美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词,充分展现了巾帼志愿者青春、活力的形象,正如巾帼志愿者之歌所唱的:“我们是巾帼志愿者,细致入微,关怀点点滴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之花 越开越美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