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宁德职业中专学校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集体称号
www.fjsen.com 2012-09-14 10:3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2日上午9点许,一场简约而隆重的授牌仪式在宁德职业中专学校的会议室内举行。市妇联主席陈美莺,蕉城区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蓝晓平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集体”这两块沉甸甸的奖牌授给了宁德职业中专学校,这是全市目前唯一一家同时荣获此两项荣誉的单位。宁德市妇联副主席李丹、宁德职业中专学校校长杨爱民、党组书记左亦宾、蕉城区妇联主席章慧斌、区教育局副局长卓挺提、市妇联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宁德职专教师代表共50人参会。

 陈美莺主席首先向宁德职专获奖表示衷心祝贺。她希望宁德职专全体教职工以本次所获得的殊荣为起点继续努力奋斗,再接再厉,继续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闽东地区的教育事业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向“十八”大献礼。

   近年来,该校终坚持以常规德育为基础,以职业素质教育为核心与归宿的教育方针,注重发挥女教工在学校工作中的突出作用,开展了一系列创建“文明示范岗”、争当“巾帼岗位标兵”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省、市各级“巾帼文明岗”,还有多位女教师获得市、区“巾帼岗位”标兵称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