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爱心奶粉捐赠  情暖家乡贫困新生儿
—九湖籍企业家张仲容先生捐赠婴幼儿奶粉仪式
www.fjsen.com 2012-09-14 10:3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上午,九湖镇举行九湖籍企业家——索菲克天然乳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仲容先生捐赠婴幼儿奶粉仪式,共有60名贫困新生儿家庭代表受赠。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妇联和九湖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工商联、市妇联主动牵线,九湖镇党委政府积极策划,共同搭建了企业家关爱贫困新生儿家庭的爱心桥。

索菲克天然乳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仲容先生是九湖镇出生、成长、成熟起来的民营企业家。他致富思源、蓄力反哺,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他更加关注家乡的发展,尤其关注家乡儿童的健康成长。此次活动张先生捐赠了价值近30万元的婴幼儿奶粉关心帮助全市180名贫困家庭里1-3岁婴幼儿。

捐赠仪式上市统战部副部长许天顺和市妇联副主席谢爱玉分别做了动员讲话,他们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传递爱心,树立贫困家庭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鼓励更多的有识之士、商界名流加入到热心奉献的行列,为更多、更广泛的弱势群体提供精神上的鼓励,物质上的帮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