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召开全市县(市、区)妇联主席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2-08-16 09:01   来源:宁德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8月13至14日,宁德市妇联在古田县召开全市县(市、区)妇联主席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基层妇女群众工作交流会、全省设区市妇联主席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工委、东侨经济开发区妇工委主任、市妇联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及古田县妇联全体干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古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祥祺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谢美葵主持。

  会上,市妇联主席陈美莺作了题为《创新创优 开拓进取 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妇女群众工作》的发言,用做好“发展、和谐、文化、交流”四篇文章高度概括了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 “1335”的工作思路:“1” 是以宣传党的十八大重要精神为主线;“3”是打好创业、家、关爱三大品牌;“3”是用好三个平台,开好三场会议;“5”是抓好下半年五项重点工作。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谢美葵、李丹分别对各自分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各县(市、区)妇联主席、东侨经济开发区妇工委主任在会上围绕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做了交流发言。
  
  会后,还组织参观了古田县黄田镇双坑村的油画展,观看了女农民画家的作画现场;参观了女企业家创业示范基地——古田县百家宴食品有限公司,观摩了生产车间和生产的全过程,与女企业家高丽辉女士交流了她的创业感受和管理经验。参观了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村——水口镇溪岚村的“妇女之家”,还观看了该村的妇女姐妹们的广场舞表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