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妇联系统举办“喜迎十八大、颂歌献给党”联欢会
www.fjsen.com 2012-08-16 08:18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讯 日前,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热烈、欢快的庆祝氛围,展现妇联干部巾帼风采,莆田市妇联在九龙谷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办妇联系统“喜迎十八大、颂歌献给党”联欢会,大家用载歌载舞的方式迎接十八大,表达对党、对祖国的一片深情。市政府副市长封丽霞、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高级讲师陈福英、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副主席陈念禧、郭笑蓉以及市、县区妇联干部、各妇工委主任、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等120多人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市妇联全体干部表演的广场舞《好运来》中拉开序幕。整个联欢会氛围热烈,喜气洋洋,唱歌、跳舞、做游戏、武术表演、时装展示等形式多样,热闹非凡。联欢会上,封丽霞副市长再次用一首动听的《往事》唱出她对参与妇联干部联谊联欢的激动心情,对妇联干部展现出来的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高度赞扬,而《明天会更好》、《阳光总在在风雨后》等一首首优美歌曲唱出了妇联干部对党、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同时,市、县区妇联干部还轮番上阵集体表演了时装模特展示。

联欢会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下帷幕。(来源:福建省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