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二期全国妇联执委研修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www.fjsen.com 2012-07-10 10:3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7月9日上午,第二期全国妇联执委研修班在厦门大学美丽的芙蓉湖畔嘉庚楼正式开班,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出席开班式并做重要讲话,厦门大学校长朱崇实致辞。

陈秀榕副主席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增强执委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据不完全统计,全国250万妇女才能产生1名全国妇联执委,执委是全国各界妇女的优秀杰出代表,加强学习培训是推进执委履职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新时期领导干部的历史使命和重要任务。二是要潜心学习,增强执委履职的素质和能力。厦门大学领导班子非常重视这次研修班,几次开会讨论研究课程设置,安排优秀的教师、精彩的科目,希望在座的各位执委要迅速完成“三个转变”、抓住“三个环节”、把握“三个结合”,切实沉下身、潜下心,深入学习和研讨,收获知识、收获友谊!

市委副书记钟兴国上午在厦门宾馆会见了陈秀榕副主席一行。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巡视员翁金珠参加了上午的开班仪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