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大胆女毒贩竟在银行交易 撒百元大钞企图趁乱逃脱
www.fjsen.com 2012-06-25 16:24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撒百元大钞企图趁乱逃脱

守候在一旁的民警立即抓住两人的胳膊,没想到白衣女子反应非常迅速,将手里的钞票扔了出去,百元面值的人民币散落一地。民警料到她想趁乱逃脱,立即封锁了银行的各个出入口,现场的群众也积极配合警方工作,没有一个人去捡地上的钱。

女子大叫大嚷,现场撒泼,妄想做最后的挣扎,民警立即将其制服,并押上警车。民警将缴获的毒品现场称重,50.92克(毛重)。

民警推测,女子的暂住处应该还有毒品,于是带着女子来到她的暂住处。此时,女子又开始装疯卖萌,并学孩子的口吻对民警说“警察叔叔,我会乖乖的”。女子的行为让办案民警有些哭笑不得,但女子这一切“不正常”的行为都是为了逃避打击。经过搜查,民警在女子的暂住处又缴获了32.93克冰毒(毛重)。

面对民警的询问,她始终不敢与民警正面对话,她自称姓翟,河南洛阳人,1988年出生。审讯期间,女子突然说有人在追杀她,她要躲起来,见此情景,民警分析她在进行毒品交易前应该有吸毒,这应该是产生幻觉的迹象,随后民警为其测量血压和心跳,指标均偏高。目前,翟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