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基层妇女群众工作交流会在江苏举行
www.fjsen.com 2012-06-19 10:51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宋秀岩指出,各级妇联要坚持把基层妇女群众工作放到党的群众工作大局中去思考、放到妇联工作全局中去谋划,把基层妇女群众的需求作为我们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基层妇女群众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妇联工作的重要尺度,始终做到重视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依靠基层、加强基层、支持基层。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办实事力度,创新载体和品牌,建好用好管好“妇女之家”,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把妇联工作重心下沉到基层,把妇情民意掌握在基层,把妇女群众“三最”利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妇联的组织优势彰显在基层,把妇女群众工作活跃在基层,把妇女群众工作根基夯实在基层。她要求各级妇联认真研究和把握新形势下基层妇女群众工作特点和规律,尊重基层首创精神,鼓励、支持基层妇联组织和干部因地制宜、先行先试,以更加创新的精神、思路、举措和办法扎扎实实推进联系和服务基层妇女群众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宋秀岩还对做好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妇联主席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实际,在大会上做了发言,介绍近年来在开展基层妇女群众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充分展示了各级妇联组织立足基层、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妇女群众的亮点工作。

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省委副书记石泰峰及省人大、省政府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全国妇联副主席陈秀榕、孟晓驷,热孜万·艾拜、甄砚、赵东花,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范继英、张静、崔郁出席会议。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的妇联主席,全国妇联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