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漳浦县妇联深入挂钩村慰问送温暖
www.fjsen.com 2012-06-15 10:24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3日,根据漳浦县委“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和全面开展“漳州市万名机关干部结对帮扶群众”活动要求,漳浦县妇联深入挂钩村长桥镇溪内村共结对帮扶困难计生纯二女户5户。在长桥镇计生干部陈敏芳的带领下,县妇联领导干部上门与挂钩帮扶困难户见面,了解掌握情况,到每个结对帮扶户的群众家庭进行走访了解。慰问中,县妇联干部和贫困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产生活情况,为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并鼓励家长要克服困难,教育好子女,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慰问结束后,县妇联根据每户实际困难,认真做好《民情日记》记录,建立好“一对一”档案,为下阶段的结对帮扶制定出具体帮扶计划,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