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私自将男友房子卖掉 带着钱和情人人间蒸发
www.fjsen.com 2012-06-15 10:46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王某私自将男友宋某的房子卖掉,带着钱和情人李某人间蒸发。记者昨天从丰台检察院获悉,王某和李某因涉嫌诈骗被提起公诉。

2007年6月,44岁的王某经朋友介绍认识了53岁的宋某,两人很快建立恋爱关系,但宋某却不知,王某另有一个相处9年的情人李某。

李某建议王某先给宋某点儿甜头,然后把他的房子卖了,带着钱消失。王某对李某言听计从。再次与宋某约会时,王某说,“咱们把你的房子卖了,结婚后在我妈家附近买个房。”宋某同意了。随后,王某将李某介绍给宋某,“这是我朋友李哥,他能帮咱们把房子卖个好价钱。”

2007年10月12日,王某和李某将宋某的房子以46.5万元的价格出售,房款汇到王某的账户上。次日,王某和李某人间蒸发。

去年10月29日,王某与李某感情破裂后投案。李某随即被警方控制。(记者王晟 通讯员何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