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发狂男子不堪数落掐晕怀孕女友 猛砍数刀致其偏瘫
www.fjsen.com 2012-05-02 14:37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5月2日讯(记者 陈洋钦 通讯员 黄陈炬)被念叨了几句,竟掐晕已有身孕的女友,并对其猛砍数刀,导致女友重伤。近日,集美区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批捕了潜逃4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2007年,李某在厦门打工时认识了被害人张某,两人相识数月后就同居了,并正式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不久张某发现自己怀孕了,可李某好吃懒做,不仅不找工作,还经常去网吧上网,因为怀孕以后的生活开销很大,面对日益紧张的经济条件,张某心里气不过,经常和李某吵架。

当年3月的一天,李某又通宵上网,第二天才回到房间,张某对李某的不满情绪瞬间爆发出来,她数落了李某的种种不是,并出手打了李某几下,一开始李某念及张某有身孕而没有动手,但到后来双方就开始拉扯。

在拉扯中,被惹恼的李某就用双手掐住张某的脖子,没掐多久张某就晕了。见张某晕倒之后,李某又将张某拖进了卫生间,用菜刀在张某的后脖颈处割了数刀,之后反锁房门,逃回河南老家。

事发后,还好张某被邻居及时发现获救了,虽然捡回了一条性命,但因脖颈处严重受伤,伤及脊椎而造成偏瘫,从此生活不能自理。

而李某逃回老家后,一次也不敢回家,四处躲藏,每次新工作只做两三个月就要重新换工作,生怕被熟人认出来,几年担惊受怕的生活让他身心俱疲,终于他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