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瘾君子”吸毒后产生幻觉 公交上挥洒胡椒粉
www.fjsen.com 2012-04-28 14: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28日讯(通讯员 苍霞综 本报记者 张硕)前天晚上10时许,福州苍霞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路面上巡逻时,突然一辆公交车拦在了巡逻车前。公交司机跑到巡逻车前对巡逻民警说:“车上有一个神经病。”民警立即跑到公交车内,一股浓烈的胡椒粉味扑面而来。民警发现整个车内只有一女子,她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挥舞着手中的一瓶胡椒粉。见到民警上车,该女子便飞快地跑下公交车。巡逻民警当时觉得这名女子十分眼熟,这不就是当天上午出警时遇到的疯狂女子么!郑某,46岁,福州长乐人。

据警方称,当时该女子拿着一把剪刀和啤酒瓶在街上挥舞。

随后民警连忙开车紧紧跟住郑某,并立即通知了郑某的家属赶到现场。待其家属控制住郑某后,才向民警说出了实情:原来郑某当天偷偷吸食了冰毒,然后产生幻觉,总觉得有人要陷害她,要杀死她。这才受不住控制地满街乱跑。最后民警将郑某送往强制戒毒所戒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