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伪造公证书骗取母亲遗产 银行员工发现蹊跷
www.fjsen.com 2012-05-02 09:37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前日下午,吴某拿着遗产继承公证书来到台江一家银行,想查询母亲生前留下的一张银行卡内有多少存款,还想把卡内的存款提走。银行员工发现遗产继承公证书有伪造的嫌疑,向台江区新港派出所报警。

民警把吴某带回派出所审查。吴某承认遗产继承公证书系伪造。他说,其母在2007年因意外身亡,之后他随父亲去了国外。前段时间,他回到国内,到母亲生前住处整理物品,发现了一张银行卡,便去银行查询账户余额。可银行工作人员告诉他,要想查询和取钱,必须有遗产继承公证书。吴某心想一旦去办理遗产继承公证书,同母异父的姐姐也会知道,那就要把钱分给她。他便办了张假遗产继承公证书,证明自己是唯一的合法继承人,不料被发现。目前,吴某已被刑拘。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新港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