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18岁少女生下男婴后杀子 称经常梦中看到孩子
www.fjsen.com 2012-04-27 11:20   来源:《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18岁少女生下男婴后竟狠心杀子

这是她这辈子做过的最后悔的事

妈妈经常做噩梦

梦中都是你的样子

新生命降临,对任何一个新妈妈来说,都是值得喜悦和骄傲的事。但对米莉来说却不一样,这个小生命的到来颠覆了她的生活,她脑里只有一个想法:赶快处理掉这个孩子,千万别让任何人知道……

在给孩子洗澡时,米莉的这个想法来得更加强烈,她不自觉地发呆了几秒钟,然后,做出了让自己后悔一辈子的事……

我自己都养不活,怎么养他

4月4日晚上9点半,沙区西永老街一租赁屋,米莉借住好姐妹龙茜家。她感觉肚子痛得厉害,来来回回跑了几趟厕所也没效果,突然,她感觉肚子里有东西往下掉,这时,她才意识到,自己一直不愿面对的时刻终于来临了。

汗水淋漓的米莉想大喊大叫,但却怕惊动邻居,“用力、用力、再用力……”她给自己鼓劲。很快,婴儿出来了,滑到便槽里。

天啊!一个活生生的男婴!粉嘟嘟的,眯着眼睛,没有啼哭,小拳头轻轻舞动着,小腿儿在乱蹬。

米莉大口地喘着气,几乎瘫坐在洗手间地板上,旁边的地上一片血迹。怎么办?怎么办?她心乱如麻。找人帮忙?不,绝不能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

她打开热水器,用温水冲洗婴儿身上的血迹。小家伙不哭也不闹,躺在地上享受着温水浴。

“我才18岁,没有工作,自己都养不活,怎么养活他?”她不敢抱着孩子上街,更不敢丢在交巡警平台附近,她怕孩子突然哭起来,一切都完了。

这时,一个可怕的想法突然闪过。米莉咬了咬牙,从帽子上扯下一股绳子,在孩子的脖子上绕了几圈,然后用力一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