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冒名骗取护照 一妇女领拘8日
www.fjsen.com 2012-04-27 15:00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连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成功查处一起冒名领取护照案件。

4月25日上午10时许,连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在受理连城县庙前镇一中年妇女出国申请时,经认真比对其本人和身份证、人口库照片,发现有很大差别。经民警再三询问,该妇女不得不承认自己是冒名顶替办理护照。

经查,该妇女姓廖,1965年生,家住新罗区红坊镇上洋村,其曾困非法滞留,被巴林限制入境,现虽已被解除,但担心曾经有过的不良记录会影响申请护照,于是她在朋友不知情的情况下,拿着朋友的身份证及户口,想蒙混过关,骗取护照,没想到细心的民警还是当场将她的伎俩识破。

目前,连城警方依法对廖某作出行政拘留8日,限制其一年内不准出境的处罚决定。(林清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