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警方查获一“诈骗大家族” 23岁小伙“拖家带口”行骗
www.fjsen.com 2012-04-28 14: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28日讯(记者 吕寒伟 通讯员 郑锦沛 文/图)23岁,他上有母亲,下有4岁孩子,老婆肚子里又怀了一个宝宝,可他竟然拖家带口诈骗,把一家人都害惨了。

昨天下午,厦门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4月26日,18名诈骗嫌疑人在集美杏林落网,其中一名主犯苏某,1989年出生,他的大妹妹、二妹妹、妹夫、老婆、母亲等,被“一锅端”。

行事狡猾 一天换一个手机号

18名骗子的名目并不新鲜,是“购车退税”。但是,从3月份至今,他们在厦门诈骗得逞至少12起,案值50余万元。

他们也骗厦门以外城市的市民,一般不超出福建,但也有广东、四川的市民上当,其中,还有宝马车主受骗。

26日当天,当警察冲击诈骗窝点时,现场缴获了现金7.9万余元、25部手机、12张银行卡、1台笔记本电脑、1台打印机、2部汽车、一批车主信息等。

2部汽车都是20多万元的中档汽车,一部是新凯美瑞、一部是尼桑。其中,新凯美瑞是诈骗嫌犯刚刚购入,挂牌不久。

值得一提的是,这伙犯罪嫌疑人非常狡猾,一天换一个手机号,频繁程度令人惊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