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声音 > 正文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崔郁在在“学厦航北京行”活动培训班上的讲话
www.fjsen.com 2012-04-20 08:32   来源:省妇联发展部    我来说两句

同志们,姐妹们,你们这次来到北京,省妇联还安排了一项重要的日程,就是参观中国妇女儿童十年发展成就展。这是国务院妇儿工委和全国妇联共同主办、由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具体承办的大型成就展,在国家博物馆举办,总面积4000多平米,分为综合展厅和35个地方展区,非常宏大,非常有特色。3月6号我们举办了展览开幕式,刘延东、陈至立等领导同志和20多个部委的负责人及首都各届妇女代表1000多人参加,刘延东同志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前天晚上我们举办了两会代表专场,各省的省级领导及两会代表都前往参观。所有参观的领导和观众都给予了好评。接下来这几天我们还要举办中央领导专场,外宾专场等,15号闭幕。我相信,大家通过参观,会切身感受到中国妇女在党和政府的关怀重视下,在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和取得的显著进步。我们会为自己身为中国女性而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

希望大家在接下来几天里潜心学习,认真考察,交流思路,开阔视野,共同推动“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再上新台阶,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姐妹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