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儿工委组织开展“关爱妇儿健康·构筑幸福家庭”主题庆“三八”公益活动
www.fjsen.com 2014-03-08 10:08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主办单位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主办单位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提升千家万户的幸福指数,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在第104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省妇儿工委、省卫计委、省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以“关爱妇儿健康·构筑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3月7日下午,在省妇幼保健院内举办了两场妇女儿童保健知识大讲堂。一场由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欧萍主讲《全方位儿童保健理念》;一场由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乳腺科副主任医师黄晓曦主讲《乳腺癌的早期发现与治疗》。

3月8日上午,邀请了省妇幼保健院、省医学会、省预防医学会等22位专家学者,在省妇幼保健院门诊部前操场,开展现场义诊及健康知识宣传活动。省妇联副主席包方以及各主办单位的领导亲临了现场,并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