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母亲见女儿打工太辛苦 劝其与自己一同盗窃发财
www.fjsen.com 2012-04-09 12:40  方芳 颜家文 徐岳 来源: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见女儿打工太辛苦,糊涂母亲竟劝女儿合伙盗窃发财。日前,岳麓警方成功打掉一个操纵未成年人、专门在大型超市实施盗窃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经调查,以曹某、曹某某为首的盗窃团伙自2011年10月以来,先后在岳麓区多家大型超市盗窃作案10余起,盗窃所得价值约10万元。

少年被抓牵出盗窃团伙

3月初,岳麓区公安分局银盆岭派出所民警在“双联三促进”走访活动中接到辖区内一家超市反映,该超市最近总有贵重货物失窃,但他们一直没有查出什么问题。获悉案情后,银盆岭派出所高度重视,并迅速安排民警开展调查。

3月10日晚,办案民警在该家超市附近发现一名十五六岁的少年形迹可疑,遂进行跟踪调查。当民警跟踪至该家超市时,少年乘人不备,在超市拐角处将几件商品防盗扣扯掉欲装入背包逃离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大姐’是在网吧找到我的,她说只要跟着她去趟超市就能赚到钱。”落网少年刘某还一脸稚嫩。

根据刘某提供的线索,办案民警先后在长沙火车站附近宾馆、网吧等处抓获少年嘴中的“大姐”——盗窃嫌疑人曹某以及曹某某等11人,并查获未及时转移的价值3万余元的赃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