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环卫工因扫地时碰到轿车车门遭车上4人围殴
www.fjsen.com 2012-04-09 12:36  杨京 杨涛 来源: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仅仅是在扫地时不慎碰到车门,一名女环卫工竟遭到车上4人的围殴,所幸附近群众及时出手相助,才解了围。说起这场经历,环卫工金师傅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50岁的金玉汉原籍我省嘉鱼,是车站路环卫所的一名环卫工。昨日(8日)上午8时许,金师傅正在所辖区域清扫街道。当来到黄兴路和友益街的路口时,金师傅发现路边一辆白色轿车附近有不少垃圾。

据金师傅回忆,该车驾驶室一侧的车门打开着,车里的人正在过早。就在她打扫轿车周围的路面时,手中的扫帚柄不慎和车门发生了擦碰。

“当时车上下来一个年轻男人,说我擦伤了他的车漆。”金师傅称,自己经过仔细查看,却发现车门上并无明显痕迹。

金师傅刚开口争辩了两句,男子竟然破口大骂,“说你擦了就是擦了!你个乡里人还蛮不得了。”见对方气焰嚣张,一向怕事的金师傅遂准备转身离开。

谁知男子不依不饶,追上前推搡金师傅。随后车上又下来3名女子,开始“围攻”金师傅。“男的抓着我不让我走,女的上来拳打脚踢,还抓我的头发。”

正在路边“等活”的电工陈志刚等人见状,立刻上前将男子拽开。在大家的帮助下,金师傅才得以脱身。围观群众纷纷指责这群年轻人“太霸道,不像话”,自知理亏的4人在声讨下只得返回车内,迅速驶离现场。据目击者称,这辆轿车的车牌号为“鄂AQ**68”。

目前,金师傅已向车站路派出所报警。(记者 杨京 杨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