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委副书记赖军对全市妇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www.fjsen.com 2012-02-17 08:07   来源:莆田市妇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2月15日,莆田市委副书记赖军在我会呈阅的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省妇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及下一步贯彻意见的文件上作出重要批示:“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妇女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有活力,有作为,为全市“超千争百促跨越”目标的实现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实践省妇联部署的各项工作,在完成妇女创业小额贷款等艰苦任务的过程中,表现出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省妇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和作风,团结引领、服务、维护,带领广大妇女为莆田的跨越发展、宜居港城建设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赖军副书记对全市妇女工作的充分肯定及希望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妇联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赖副书记的指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实现一二三一五、落实项目促跨越”的目标任务,主动融入大局、认真履职、创先争优,推动今年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宜居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