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长泰县巾帼志愿者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情况
www.fjsen.com 2012-02-16 17:31  长泰县妇联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大力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健康发展,长泰县巾帼志愿者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情况如下:

 一是深入企业单位、商铺、学校免费派发了30000份《安全责任、重在落实》明信片。安全生产明信片上精心选印了与群众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生产知识,让广大群众能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掌握安全知识和防范技能。

 二是在武安镇圆池边举办科技、卫生、文化三下乡慰问宣传活动,内容包括科普宣传、食品安全、健康咨询和现场义诊等,活动共分发志愿服务知识、“公民健康素养”、“科海漫游”、 “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健康与生活”、“低碳生活”等宣传材料1200多份(册),义诊70多人次,接受咨询200多人次。

 三是深入农场中心小学、兴泰实验小学,与农民工子女座谈,表演唱歌、朗诵等节目,为30名农民工子女每人发放慰问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