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召开家庭教育工作者迎新春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2-01-19 10:05   来源:福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推进市家庭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1月12日福州市妇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家庭教育工作者迎新春座谈会。福州市妇联副主席贤青、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陈向红与市委文明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市家长学校总校负责人等就如何做好指导和推进家庭教育工作、如何建立家庭教育工作长效机制、下阶段家庭教育工作的重难点等问题与各位专家、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者认真分析了当前福州市家庭教育工作的主要特色,认为近几年福州市家庭教育工作创新思路不断增强,成效较为显著,今后应继续保持特色,扎实推进家庭教育工作的纵深发展。同时客观分析了当前市家庭教育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薄弱环节,就如何使家庭教育内容更系统化、手段更多样化、效果更明显化,提出了加强家长学校骨干培训、重视0—6岁幼儿的早期家庭教育、开设网络家长学校等意见和建议。

这次家庭教育工作者迎新春座谈会,对科学制定《福州市家庭教育工作“十二五”规划》以及开展科学的家教理论和实践活动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