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为保持苗条身材 三名90后糊涂女孩吸毒被捕
www.fjsen.com 2011-12-06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不少年轻少女为了保持苗条的身材,穷尽各种办法减肥,如吃减肥药,喝减肥茶等等,可居然还有人用吸毒来减肥的。近日,浙江丽水市缙云警方在查处一起吸毒案件时,就碰上了三位声称“吸毒只为了减肥”的90后糊涂女孩。

12月3日早上,缙云警方得到线索称某公寓内有人吸毒,于是立即组织民警进行布控,抓获三名正在房间内休息的年轻少女,将她们带回派出所尿检后显示,三人均吸食过毒品。经调查,此三名少女均为90后,分别来自湖南、江西、河南,在缙云某娱乐会所上班,当民警问她们为何吸毒时,她们竟然一致迸出一句“为了减肥”,这着实让在场民警哭笑不得。

警方提醒:吸毒减肥的说法是完全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谬论。一旦染上毒品,就会上瘾,继而人的身体器官会中毒受损,正常的生理机能受到破坏,长时间吸毒虽然能让人变瘦,但那是一种病态的瘦,危及生命的瘦。因此,广大爱美女孩千万不要听信吸毒能减肥的谎言而走上这条不归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