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90后女孩组局酒吧聚会 趁乱盗窃网友财物被诉
www.fjsen.com 2011-12-06 08:24   来源: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90后女孩刘某QQ群上多次组织网友酒吧聚会,趁乱盗窃网友财物。记者上午获悉,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朝阳检察院提起公诉。

刘某是一名90后女孩,经常利用QQ群组织网友在酒吧聚会。6月2日,刘某在QQ群上发布公告,组织网友当晚在某酒吧聚会,有多人报名参加。

在酒吧存包处,一网友将自己的手包放进刘某背包内一起寄存,之后大家一起到酒吧里喝酒、跳舞。趁大家玩得高兴时,刘某一个人偷偷来到酒吧存包处,从该网友的手包中偷出5000余元,又一个人悄悄回到酒吧内。直到离开酒吧,该网友才发现手包内现金被盗。

7月9日,刘某又组织另一个QQ群的网友在酒吧聚会。当大家都到舞池里跳舞时,卡座上只剩下刘某和一名负责看包的男子。刘某故意把一名网友放在卡座上的钱包碰到地上,然后趁看包男子不注意,偷偷把钱包捡起来,出了酒吧。这一次,刘某又窃得3000余元。

7月12日,刘某再一次在QQ群上组织网友聚会,被之前两名被盗网友发现后扭送派出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