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六旬妪携黄昏恋男友整容塑眼皮 称为给儿留好印象
www.fjsen.com 2011-11-09 14:45   来源:四川在线    我来说两句

昨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仁济美容整形部公布了今年前三季度的统计情况,出人意料的是,中老年人成了整容主力军。

统计结果显示,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占到了整形美容手术总人数的6成。

中老年人是整容主力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仁济美容整形部的统计显示,今年1月至10月,美容整形部共进行了566台手术。其中40至50岁手术病人241人,占42.6%;50岁以上的手术病人110人,占17.7%。归纳起来,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已占整形美容手术总人数的6成。“年龄最大的手术病人有接近80岁的老人。”整形部主诊医师张定敏介绍,祛眼袋和提眉等小型手术,是老年人最常选择的整形项目。

高血压糖尿病整容需谨慎

张定敏介绍,上周有个68岁的老太太,带自己78岁的男友来做重睑手术。两人的黄昏恋已经两年了,女方想把男友介绍给家人认识,但担心男友的三角眼不能给自己的儿子留下好印象,于是就拖着男友来做了整形手术。

张定敏医师建议,有高血压、糖尿病的中老年人,最好不要进行美容整形手术。“高血压患者在手术中易引起血栓,糖尿病人的伤口较难愈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