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家中失火男子背母亲逃生 妻子抢钱被困跳楼逃生
www.fjsen.com 2011-10-25 16:20   来源:株洲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5时35分,天元区金锦社区渡口9队内一栋2层楼民房发生火灾,而失火民房周围还连有几十栋民房,一旦火势蔓延开来,后果将不堪设想。随后,市消防支队迅速调集天元区、芦淞区、荷塘区、特勤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将大火成功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天元大桥附近的火灾现场时,大火已被消防队员控制。

20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该民房已被烧毁,但火势未蔓延。

户主刘战强介绍,当时,他正在2楼做饭,突然闻到一股烟味。“我发现1楼起火了,马上背着70多岁的母亲往外跑。”刘战强表示,失火后,他妻子跑进房内想抢些财物出来,而房子是砖木结构的,火势蔓延很快,妻子便从2楼跳楼逃生,还摔伤了腰。

“火是从我家1楼一租赁户房内烧起来的,租住者正在洗澡。”刘战强心有余悸地说,幸亏当时下着雨,他又及时发现了火情。

“消防车开不进来,只能从附近的水岸春天小区接水灭火。”渡口9队的李先生称,以前这里有一条消防通道,但现在消防通道被堵了,他们向相关部门反映了多次,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

住户张奶奶看着邻居家被烧掉急得掉眼泪,说:“我们这里几十栋房子都是连在一起的,都怕起火,一些人家里只好自己买灭火器。”

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