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没钱吸食冰毒持刀向母拿钱 母亲无奈向民警求助
www.fjsen.com 2011-10-25 15: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刀逼母亲拿钱供其吸毒,还相约毒友家中“吹泡泡”(即吸食冰毒)。24日上午,便衣民警伪装成“快递员”将三毒虫抓获。

24日上午,临江派出所接到辖区朝阳新村居民郑某求助,儿子杨某多次把刀架在她脖子上要钱,无奈之下求民警帮忙协调。民警随后来到郑某家,为让杨某放松警惕,民警潘榕树着便衣称是“送快递的”,终于敲开房门。

很快,民警就在茶几旁发现了用于吸食冰毒的专用工具数套。除了杨某,现场还有男子黄某、林某。见到警察,二人想夺路而逃,却被民警郑路君堵住。经审查,3人均承认自己有吸毒。杨某供称,每次吸毒费用在500元~700元,他承认无钱买毒时会逼母亲拿钱。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