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为挽回男友自编自导苦肉戏 跳楼秀后被拘留
www.fjsen.com 2011-10-25 16:14   来源:郑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自编自导苦肉戏

跳楼秀女子被拘留

一名女子为了挽回男朋友的“爱情”,谎称被几名歹徒绑架强奸后逃回,又在男朋友住处表演了一场跳楼秀,10多名警察忙乎了两天才发现这是一场骗局。

10月23日下午3点多,柳林派出所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电话,称其女友在凌晨下班回家时遭3名歹徒的绑架,被蒙面带到一处房屋内遭轮奸,携带的手机和现金也被抢走,受辱的女友正坐在他家的12楼窗户上要跳楼寻死。

柳林派出所立即调派3组巡警和2组刑警赶往现场,将这名女青年解救下来。

随后,民警对该女子的下班路线、遭劫持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反复走访调查,发现该女子在报警中所说的有诸多疑点。

民警调取了该女子进入柳林派出所辖区的所有监控视频资料,只发现她下公交车后一个人匆匆走过,周边并没有她描述的可疑人员和车辆。通过该女子在单位的同事找到了她所谓被抢走的手机。

为了防止出现判断偏差,民警再一次对该女子遭受侵犯的过程进行了询问,并播放了她返回住处的录像。

看到民警对案件如此锲而不舍,该女子终于说出了虚假报案的实情。

原来,该女子马某,23岁,上个月与男朋友分手后,一直找不到与男朋友和好的理由,她就想到了用遭到歹徒侵害,来换取男朋友的同情和怜悯,利用跳楼来强迫男朋友与她破镜重圆。

10月24日上午,柳林警方将谎报虚假重大刑事案件、造成大量警力公共资源浪费的马某治安拘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