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顺昌县举办妇女广场健身舞比赛
www.fjsen.com 2011-10-25 08:23   来源:顺昌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进一步普及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唱响文明健康的主旋律,打造平安和谐幸福顺昌,10月19日下午由顺昌县妇联、县文体局主办,顺昌瑞城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顺昌县妇女广场健身舞比赛在县体育馆举行。参加比赛的有双溪街道、元坑镇、郑坊乡、大干镇、埔上镇、洋墩乡、仁寿镇、洋口镇、建西镇、大历镇、岚下乡、高阳乡12个乡镇(街道)代表队370多名来自农村、企业和机关的运动员参赛。

比赛在建西镇代表队欢快激昂的斗牛舞的乐曲声中拉开了帷幕,埔上镇代表队的长绸扇舞舞出了最炫民族风;高阳乡代表队的《走天涯》、仁寿镇代表队的《长白铃鼓》、洋墩乡代表队的《祖国你好》、双溪街道代表队的《水兵梦里海蓝蓝》、大干镇代表队的《歌唱祖国》、洋口镇代表队的《相约顺昌》、大历镇代表队的《红歌连跳》、郑坊乡代表队的《深深爱》,一首首动听的舞曲伴着运动员们健美的舞姿让现场观众深深地陶醉,岚下乡代表队的《美丽蜕变》,队员们在表演中一次次变幻着服装色彩,仿佛一只只经过一次次蜕变而成的美丽彩蝶在翩翩起舞,吸引着全场观众的眼球,把观众带入了美丽梦幻的世界,比赛在元坑镇代表队高亢嘹亮的五星红旗乐曲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吸引了2000多名观众观看,观众不时地为各参赛队精彩的表演叫好并报以热烈的掌声。县人大主任王崇荣、县委副书记张上进、县委常委、副县长魏永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才卿、县人大副主任叶瑜芳、县政协副主席陈观兴、县政府党组成员徐晓东等领导莅临观看了比赛。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第一名被双溪街道、岚下乡代表队摘得,元坑镇、埔上镇、大干镇、建西镇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郑坊乡、洋墩乡、仁寿乡、洋口镇、大历镇、高阳乡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县政协党组成员、县妇联主席谢建文在比赛闭幕式上致辞,她称赞各队参赛运动员以灿烂的笑脸、健美的舞姿舞出了顺昌县妇女良好的时代精神风貌,跳出了当代巾帼崇尚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美好的生活,和对平安幸福顺昌的美好追求,并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把广场健身舞推广到各村各社区,促进全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为打造实力顺昌、活力顺昌、生态顺昌、和谐顺昌、幸福顺昌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县人大主任王崇荣、副主任叶瑜芳、县政府党组成员徐晓东等领导为参赛队颁发了奖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