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妈妈出差仅留数百零花钱 少年低价贱卖全部家当
www.fjsen.com 2011-10-25 08:08   来源:山东商报    我来说两句

家住(济南)大金庄附近的王女士前段时间在外出差,昨天回家后,发现家中的家具和两台空调都不见了,问了儿子才知道,因没有零花钱,那些家具都被他以3000元低价卖给了收废品的。

昨天记者来到王女士居住的小区,王女士家中没人,邻居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去派出所了。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王女士的姐姐,“是我帮他们报的警,她想让民警帮忙协调,把家具从收废品的那里要回来。”记者了解到,王女士的儿子亮亮(化名)今年17岁,在读高二,亮亮的父亲几年前与王女士离了婚,王女士一人将亮亮抚养大,日子过得比较辛苦。

“上个星期,他妈妈出差,给他留了几百块钱,虽然不多,但光吃饭是足够的。”王女士的姐姐说,妹妹出差一星期,只有亮亮一人在家,没想到回家后就发现家具被他卖给了收废品的,“被卖掉的家具有空调、电视、床,还有一些家具,总共加起来价值上万元,可是全部家具他只卖了3000元,现在家里只剩下一张床,屋子都空了。他们家也不富裕,现在都没钱再买新家具了。”

还好买家具的人就是长期在小区中收废品的男子,王女士赶紧到小区门口去找该男子,想跟他商量追回被卖掉的家具,可是男子不同意归还,无奈王女士只得报警求助。大金庄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来到了现场,通过了解得知,家具里的一张床已经被男子卖掉,其余家具还在他手中。经过民警调解,男子最终同意将剩余家具还给王女士,王女士也将3000元还给该男子,“他说那张床不知道被拉到哪儿去了,没办法找回来了,给了我们400元作为补偿。”王女士的姐姐说。“但是亮亮的行为,让他妈妈很伤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