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母亲因孩子偷钱打女儿 下手太狠邻居报警求助
www.fjsen.com 2011-09-08 17:01   来源:云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家住福德村出租房一楼的吴大姐总是听到哭喊声三楼的一位母亲正在殴打孩子,哭声让住户们的心都揪起来了。昨天中午,当这位母亲再次“教育”孩子时,吴大姐忍无可忍,上楼阻止。不料,双方因此发生了争吵。

福德派出所民警接到邻居的报警赶来,把当事双方和被打的孩子都带到了派出所。孩子叫小玉,她蹲在角落里,不断地哭泣。可以看到,她的手上、脸上有多处明显的伤痕,有的伤口还残留着血迹,孩子的整个后背也随处可见伤口。也许是受了惊吓,也可能是伤口太疼,小玉说不清出了什么事,只是不断地摇头说“我没有偷钱”。

邻居们说,昨天中午小玉被打得太厉害,他们实在看不下去就进行了阻止。“看到她殴打孩子,大家都觉得孩子太可怜了,大家都流眼泪,特别难过。”

为什么孩子经常遭打,这名女子是不是孩子的亲生母亲?

说到打孩子这件事,孩子的母亲毫不避讳:“是我打的,因为她老是偷钱,特别不听话,我才打她的。”小玉的母亲说,她有三个孩子,小玉今年11岁,由于自己和丈夫在外打工,小玉以前生活在贵州老家,两个月前她才将小玉接到了昆明,没想到孩子不听话,偷家里的钱。这才使用了“棍棒教育”。

对于邻居的指责,小玉的妈妈也没有愧疚的感觉,也不理会独自蹲在角落里的小玉。一位邻居看小玉没吃饭,很难过,便买了些糕点来给小玉吃。

民警对小玉的母亲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表示,会一直关注孩子的生存状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