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一单身妇女为挽救爱情 竟盗窃情人首饰
www.fjsen.com 2011-09-08 16:55   来源:吉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为了挽救爱情 她竟盗人首饰

近日,永丰县龙冈畲族乡一名中年单身妇女为了挽救爱情,竟然盗窃情人的首饰,结果触犯法律,身陷囹圄,后悔莫及。

数月前,单身汉刘某通过某婚姻介绍所认识了在永丰县城打工的离异妇女彭某,两人一见如故,不久就开始了同居生活。8月上旬的一天晚上,当彭某得知刘某要去外县约见另一名妇女时,非常不满, 担心刘某会抛弃自己,就与刘某发生了争吵。第二天,当彭某得知刘某果然去外县与另一妇女见面时,非常气愤,就偷偷窜到刘某家中,将其放在家中价值3000余元的金银首饰盗走,然后离开刘某家,企图以此要挟刘某挽留自己。

当日下午,刘某发现首饰被盗后,反复询问彭某是否是其所为,但彭某矢口否认,拒不承认盗窃事实,刘某遂向公安机关报案。 其后刘某通过一段时间的暗中查访,终于确定首饰就是彭某所盗,遂向公安机关举报。8月30日,民警在刘某的配合下,顺利将彭某抓获,并当场缴获了所盗赃物。彭某在事实和证据面前,对作案经过供认不讳,同时对自己因情所困盗窃他人金银首饰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彭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