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5岁女孩识破母亲与情人偷情 被杀死后抛尸灭口
www.fjsen.com 2011-09-04 11:47  陈昂 钟剑昌 李萍 来源:华声在线    我来说两句

5岁小女孩识破母亲与情人偷情,情人深恐事情败露,杀人灭口抛尸之后谎称女童走失。近日,郴州警方破获此案并公布案情。

车厢内发现女童尸体

8月23日下午1时许,郴州火车北站宝山特运站,车站工作人员发现该站一空火车皮车厢门虚掩,进入车厢后发现,一名5岁小女孩静静地躺在车厢内,死亡多时。

早在8月22日晚8时,郴州北湖公安分局燕泉派出所已接到一起小女孩失踪案。报案的一对夫妻称,其5岁女儿小施仪(化名)在郴州北湖区罗家井菜市场失踪后,一直没有回家。

经确认,被害的正是年仅5岁的小施仪,女孩系窒息死亡,属他杀。

据悉,8月22日下午3时,小施仪是被母亲张某的朋友谢飞带出玩耍后走失的。民警发现,谢飞与张某关系暧昧,且21日至22日上午,两人一直与小施仪在一起。正当民警准备找谢飞了解情况时,谢飞却企图割腕自杀,送进医院抢救了。

谎言很快被凶手自己否认

因及时治疗,谢飞被抢救了过来,第二天,谢飞向民警诉说了小施仪的走失经过。

谢自述,8月22日,他在某酒店开了房等张某,没想到张某还带着小施仪。为讨张某欢心,当天中午,谢飞开车单独带着小施仪到植物园游玩,下午4时,谢飞又带她到罗家井菜市场一水果摊买梨子,小施仪转眼就不见了。由于没找着小施仪,他无法向张某交待,谢飞羞愧难当,于是自杀谢罪。

8月23日,得知小施仪的尸体找到了,谢飞显得很紧张。

经过两天的治疗,谢飞身体已基本康复,民警将其带回刑侦大队进行突审,他很快就承认,正是他杀害了小施仪。

杀人只因害怕偷情败露

谢飞是苏仙区良田镇人,曾因抢劫获刑5年,2007年释放后结婚生子。

为什么要杀害小施仪?谢飞说:“她劝我和她妈妈分手,否则就要告诉她爸爸。”今年年初,谢飞经人介绍到张某所在单位做临时工,5月与张某建立情人关系。8月22日11点左右,他安顿张某在酒店住下后,确实开车带着小施仪出去游玩,下午2点40分,车开回酒店,熟睡的小施仪醒来,第一句话就是劝谢飞与其母亲分手。

害怕偷情一事败露,谢飞就在车里将小施仪残忍杀害。随后,谢飞开车躲到城外。直到次日凌晨3时,谢飞在厦蓉高速公路万寿桥路段将小施仪抛到了一辆北上的货物列车上。(三湘都市报 陈昂 钟剑昌 李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