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新加坡妇女执委理事会参访团赴厦门访问
www.fjsen.com 2011-09-01 10:25   来源:厦门市人民政府网站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9月1日讯  厦门市副市长臧杰斌昨晚会见了由新加坡卫生部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率领的新加坡妇女执委理事会参访团。新加坡驻厦总领事郑美乐会见时在座。

臧杰斌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厦门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说,厦门与新加坡有着悠久的交往历史,两地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相信,此次许连碹博士率团参访必将增进厦门与新加坡两地卫生机构、妇女组织的合作与友谊,加强两地在经贸、文化、卫生、旅游等各个领域的全面合作与发展。

许连碹博士表示,新加坡与厦门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目前,新加坡与厦门又在卫生方面共同开拓了新的合作领域,她期待双方还有更多的合作空间,她本人也愿意为此作出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